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售后承诺
故障排除
在线报修
相关标准
投诉建议
校准证书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技术文章
 
>>恒温恒湿试验箱制冷压缩机的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事项
恒温恒湿试验箱制冷压缩机的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事项

时间:2016-7-4 11:02:59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恒温恒湿试验箱制冷压缩机的特性,在使用过程中正确了解其特性,减免不必要的麻烦,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关于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制冷压缩机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一、严禁用氧气试压!严禁氮气不加安全阀试压!如使用不当会引起爆炸造成人员伤亡。
二、不能在易燃、易爆、腐蚀的环境中使用。严禁使用劣质制冷剂,R22叫二氟一氯甲烷,劣质制冷剂会添加30%的一氯甲烷。一氯甲烷对铝镁锌具有很强的腐蚀作用,会对压缩机及内部的配套件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坏,最终导致整台压缩机完全报废。
三、机器应通过减震器安装在水平面上,并加以固定。该平面不应剧烈振动或摇动。
四、为了减少运转时系统中的水分,请务必用干燥过滤器吸潮,但千万不能用甲醇来吸潮,因为甲醇会严重损坏电机线圈,造成电机烧机。如果用四氯化碳吸潮,必须在24小时内换掉,不然受潮后会形成黏糊状物体进入压缩机内,损坏零部件,导致压缩机报废。为了避免系统中的污物进入压缩机,请尽量安装吸气过滤器。
五、为了避免液击运转,压缩机长期停机时请关闭吸气阀门,并在启动前3小时将曲轴加热器通电加热。
六、请使用真空泵抽真空,尽量不要用压缩机自行抽真空。油泵润滑式压缩机使用时,必须安装油压压力保护装置。
七、启动压缩机时千万不能关闭排气阀门,这样会导致压缩机损坏并存在很大的风险。
八、压缩机在超出范围使用时会使压缩机寿命减短,此时应调整过热度,要用冷却压缩机的方法来使机器在规定范围内运转,如:在压缩机气缸上加缸头风扇。
九、压缩机接线盒内主要线路和热保护接线端,请务必使用704绝缘胶(随机附送)封死绝缘,以免脱落和回霜过多时造成碰线短路。
十、冷库系统必须干净。如使用管路,请务必在吸气阀上安装吸气过滤装置。冷冻油必须保持清洁。如发现冷冻油缺或脏,请尽快加注和更换冷冻油。
十一、制冷剂必须从高压阀向系统内加注(系统必须为真空状态)。严禁压缩机在运转时从吸气阀加注过量的制冷剂,否则会造成压缩机液击。
    恒温恒湿试验箱制冷压缩机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注意细节,很可能减少压缩机的寿命,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