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售后承诺
故障排除
在线报修
相关标准
投诉建议
校准证书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技术文章
 
>>恒温湿箱测试线的摆放
恒温湿箱测试线的摆放

时间:2012-6-25
 

    恒温湿箱使用中测试线的摆放方式?在试验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需要通电、通迅、或外接设备等因素,客户需要提前将电源线孔径大小、个数告知,预留好的,同时要配备软木橡皮塞,或者用布或柔软一些物质塞住都是可以的,有用户问到,恒温湿箱在进行测试过程中,测试线材在设备内的摆设方式是怎么的呢?

 

    分析正解:一般测试引线孔都是开在机器的左侧的,常规的为直径50mm,像这种情况,只要将待测品摆放整齐,将接线端统一,然后再通过测试引线孔外接出去即可,如果是要接进来的电缆线,一般都需要客户自备一个法兰固定住,如较轻的可自行处理,如较重的就要让厂家协助处理了,因为恒温湿箱的内壁是1mm的sus304的不锈钢,不能承受太重的份量。

 

    也有的需要在箱体两侧通孔,中间放根电机轴,这样恒温湿箱在温湿度的状态下运转测试,这时的孔径与一些非标要求都是需要用图纸进行仔细确认的。这时的测试孔就不是单纯的通电用了。所以摆放方式不能统一,但前提是都要安全第一,小心操作。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