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售后承诺
故障排除
在线报修
相关标准
投诉建议
校准证书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技术文章
 
>>阐述恒温恒湿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阐述恒温恒湿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时间:2014-12-10 9:07:06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恒温恒湿机的各行各业中面临的挑战也是越来越多,当然机遇与挑战都是并存的,而发展的关键就是如何提高自身企业的竞争力。当前,我国环试行业与国外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在发展过程当中还存在很多不足,需要我们去把它完善。

     据有关专家指出大多恒温恒湿机生产厂家都比较注重产品线的维持,其经营压力也比较大,在这方面大多还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在这种情况下,国内环试企业应该投入更多重视,提升主导型的竞争力,而不仅仅满足于在国际厂商的旗下分一杯羹。

     我国环试行业在不断的发展,国外恒温恒湿机也在不断的发展。相比较之下,国内与国外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并且在发展过程当中还存在诸多的不足,找到不足,才能助力仪器设备行业发展。我们只有脱离了落后技术的束缚才能更好的追上国际的发展,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