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售后承诺
故障排除
在线报修
相关标准
投诉建议
校准证书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技术文章
 
>>恒温恒湿箱需争创现代科技并引领潮流
恒温恒湿箱需争创现代科技并引领潮流

时间:2014-12-24 9:12:45
 

    为了恒温恒湿箱未来发展的进程,企业要如何争创现代科技并引领潮流呢?有关专家认为“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市场”,便能进一步地满足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土木工程、机械装备、高铁、船舶、汽车、风电行业等需求。下面,由本公司销售专员为您详细介绍恒温恒湿箱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实力:

    1、为广大用户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以北京为中心,并在上海、沈阳、武汉、郑州、深圳等十五家分支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2、应长期为用户免费提供产品使用说明书、维护咨询、技术咨询服务。

    3、所售设备按国家标准技术或根据双方拟定的技术参数进行验收(注:调试完成后,由贵公司负责人签字认可)

    4、质量保证期为壹年(从贵公司验收合格之日起)。质保期内,在产品本身质量问题而导致设备故障的,公司免费给予维修。

    5、负责免费包装及送货至客户指定地点, 并派技术人员现场免费安装调试,免费培训操作员至到操作员会独立操作为止。

    6、承诺终身提供配件和维修服务,其中质保期外或保修期内贵公司人为损坏的,我公司按配件成本价收费维修。

    7、若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接到报修电话(或传真件)实行15分钟内电话回复,若电话里不能解决问题,则在48小时内由我司专业维修人员上门处理。

    8、设有专门培训部,不定期对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客户使用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对设备终生负责维修保养,保证用户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向世界提供最优质的恒温恒湿箱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