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售后承诺
故障排除
在线报修
相关标准
投诉建议
校准证书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技术文章
 
>>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 你不可不知的基础知识
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 你不可不知的基础知识

时间:2015-11-16 10:06:20
 
    众所周知,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一款带湿度的设备,在试验过程中日常消耗品包括纯净水、湿球纱布、电等,可是你知道吗,随着试验进程加快它们的消耗量都是在微妙变化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纯净水:只要做湿度试验就会用到水,这是毋庸置疑的。其中消耗的纯净水量随着所做的温湿度点不一样也在随之变化。举个例子,拿55℃的温度和95%湿度与85℃的温度和98%的湿度两者试验作对比,可能我们大多会认为高温高湿耗水量大一些,所以会觉得后者要比前者的用水量大,可实际情况是前者的试验方法用水量最大,每小时大约0.5升,反而后者由于温度高、湿度大,基本上在85度的高温时,湿度就自动形成了,所以根本是不费吹灰之力。
    湿球纱布:目前整个环试行业一系列的温湿度设备均采用干湿球对照法,这时我们就会需要用到湿球纱布了,厂家在设备出厂时会标配一卷,大概可以使用一到二年的样子。更换的频率应该从试验时间和纱布的发硬、变黄的程度来确定。
    电:恒温恒湿试验箱不接电就无法启动,且需要的是380V电源接地,因此在使用过程中电也是相对要消耗的,并且开启制冷和不开启制冷时的用电量肯定是不一样的。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