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怎样避免箱式淋雨测试仪发生故障
怎样避免箱式淋雨测试仪发生故障

时间:2017/3/27 13:48:57
 

箱式淋雨测试仪设备难免会出现故障,就像我们人也会生病一样。虽然阻止不了其故障的发生,但我们可以尽量的避免它的发生。因此当设备在试验的过程当中运行出现异常的时候,我们应该马上停止设备的运作来对设备进行检查,必须等到故障的原因查明并解决了才能继续进行试验。

一、箱式淋雨测试仪在运行之前就应先检查其水箱里是否具备足够的水,要是没有应先加满干净的自来水,为的是避免损坏水泵。

二、当设备较长时间运行时,若发现喷水孔有堵塞现象,那必须拆下管路,自来水冲洗之后再安装上去。

三、当设备是处于一个非工作的情况下,应该维持箱体内外的干燥,运行之后的水需要将它排放掉,记得要擦干设备。

四、严禁化学品接触箱式淋雨测试仪,电源与接地线也得仔细的进行确认,检查电源是否有按照规格来妥善链接并检查是否有真的接地。

五、当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发出异常的响声,那就务必需要停机来检查,待故障原因查明及解决后才能够开机,其是为了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寿命。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