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售后承诺
故障排除
在线报修
相关标准
投诉建议
校准证书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技术文章
 
>>相比促销“套路” 恒温恒湿试验箱企业应以“诚”服人
相比促销“套路” 恒温恒湿试验箱企业应以“诚”服人

时间:2017/4/25 9:34:53
 
       促销黄金周五一劳动节临近,各恒温恒湿试验箱企业纷纷使出促销花招,准备在假期的成交业绩上“大干一笔”。假期促销是常事,但如果企业利用促销“花招”强迫客户消费,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有点得不偿失。笔者认为,恒温恒湿试验箱企业与其花心思去引诱消费者,不如以“诚”服人。

       具体而言,恒温恒湿试验箱企业要想在湍湍激流中立足,必须始终如一地坚持“质量第一,消费者是上帝”的经营理念,精准定位,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从而抓住消费者眼球,赢得口碑。其次,对于恒温恒湿试验箱企业来说,售后服务并不是短期的,不是把恒温恒湿试验箱送到用户的手里就结束了的。相反,这其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企业要对用户进行长期的服务。通过延长售后服务体系的服务链,将企业的服务更好的体现在用户的使用后期中。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