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这一刻,世界感受“文化中国”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这一刻,世界感受“文化中国”

时间:2008-8-9
 

    北京时间8月8日晚,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大幕。这一刻,13亿中国人民期盼和准备了7年;这一刻,一个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等待了百年;这一刻,全世界数十亿双眼睛聚焦于北京“鸟巢”;这一刻,世界感受美丽的“文化中国”。

     当大型文艺表演《美丽的奥林匹克》奏响第一个音符,演出人员迈出第一个舞步,大型的看台背景打出了第一缕光影……一个充满神秘而又一目了然的“文化中国”便豁然展现:你可以看见从甲骨文中绵延而出的中华文明,你可以随着水墨的意境徜徉于天人合一的和谐中国哲学,你可以从漫天焰火中感受中国与世界携手向前……在这样的时刻,在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颂歌中,全世界感受着“文化中国”。

  奥运会来到中国,对于中国和世界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它带给世界一个鲜明的信号:中国拥抱世界世界拥抱中国

  改革开放30年风雨历程,中国在世界人民的印象中更多的是一个蓬勃的新兴经济体。北京奥运会开幕的这一刻,“文化中国”传递给世界的“绿色”“科技”“人文”理念,深深地融进汇聚了人类和谐的奥运理念中。

  可以想象,当全球数十亿观众观看北京奥运盛事的这一刻,“文化中国”将在他们心中留下印痕,中国传统、现代的文化元素将通过奥运会这一平台更多地走向世界。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