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恩德斯豪斯公司投巨资打造的流量仪表航母
恩德斯豪斯公司投巨资打造的流量仪表航母

时间:2009-4-13
 
   日前,恩德斯豪斯流量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600万美元建设的苏州工厂二期工程正式开业运营。新厂房的使用面积较老厂房扩大了4倍,由2,500平方米扩大到1万平方米,使流量仪表技术(苏州)公司一跃成为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中国最大的流量仪表生产中心、服务中心和物流中心。集团总裁Klaus Endress先生等高层领导、苏州政府领导与瑞士驻上海总领事威廉·福瑞先生,上海瑞士商会主席Christain Guertler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庆典。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09年,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恶劣局势,Endress Hauser集团在中国连续进行了三笔规模空前的投资:

新建了北京办事处、成倍扩建了苏州流量生产中心,并将大规模扩建上海销售中心。在最困难的时刻,更应注重培育最关键的市场。诚如Endress Hauser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在庆典致辞中所说:“股票可以做‘短线’,但朋友不可以。一个成功的品牌,首先要有让人信赖的品质。只有在行业困难时仍注重市场培育的公司,才有资格成为市场真正可靠的领导者。”

苏州工厂生产4种流量仪表:科氏力质量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和超声流量计,产品主要供应中国市场。二期建成后,工厂的生产能力达到6万台/年,其中大口径流量计(DN300以上)1.5万套,中小口径的4.5万套。另外,随着可标定DN300-1200大口径流量计的新标定设备的运行,苏州流量生产中心已经拥有三套目前世界上精度最高的标定装置。

Flowtec董事长盖哈德·乔斯特在开业典礼致词中对工厂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苏州工厂的扩建同时包括升级生产设备,制造链条上宽阔的垂直加工能力对我们非常重要。从欧洲耗费大量劳力运输大尺寸、高重量测量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增加的流量计配件将逐渐变为当地化采购和组装。在苏州工厂整合关键生产阶段,意味着恩德斯豪斯将能够更加及时、更富有弹性的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陆续运抵中国和原材料本地化采购比重的大幅提高,Endress Hauser本地化生产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风高浪急的经济环境中,公司投巨资打造的流量仪表航母在苏州正式启航,充分体现了作为国际过程自动化的领导厂商的中流砥柱作用。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