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武汉城管用眼神整治路边摊 盯视摊贩施心理压力
武汉城管用眼神整治路边摊 盯视摊贩施心理压力

时间:2009-6-18
 

核心提示:武汉城管在劝说店主占道经营无效后,组织50名执法队员围站成一圈,双手背在身后,沉默地注视着食客和坐在一旁的老板。最终两桌食客先“顶”不住结账离去,老板收拾起桌椅搬进了店内。据悉,同样的“沉默”战术被武汉城管广泛使用。

5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整装肃立一旁盯视,几桌食客最终抵挡不住,将占道的餐桌搬进了店内。记者 黄士峰摄

广州市副市长:城管要不战而屈人之兵

荆楚网6月17日报道 5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整装肃立一旁,几桌食客原本旁若无人地大吃大喝,最终抵挡不住,将占道的餐桌搬进了店内。前晚,记者随洪山城管执法大队参与占道夜市排档的整治,看到如此有趣一幕。

大排档挤占道路,虾壳毛豆壳等狼籍遍地,既妨碍交通更影响市容。前晚,武汉市城管局在七城区同时展开专项整治,要求每区出动50名执法人员,只能采取宣传、劝说等方式治理占道经营。

8时许,记者随洪山区执法队来到图书城路,远远便看到几处烧烤摊上空烟雾缭绕、气味呛鼻,一家油焖大虾店外,五六张餐桌横亘在人行道上,桌上虾壳堆成小山,桌下污水横流。“老板,你这样出店占道经营违反了市容管理规定,请你配合一下,把桌子收到店里去吧。”“进去哪有生意做?”劝说、宣传无效,50名执法队员围站成一圈,双手背在身后,沉默地注视着食客和坐在一旁的老板。如此“对峙”了27分钟后,两桌食客先“顶”不住了,草草结账离去,老板与另两桌食客又“坚持”了片刻,最终悻悻地收拾起桌椅搬进了店内。

随后,执法队伍又来到竹苑夜市、虎泉夜市、鲁磨路等处,也都以“沉默”战术制服了占道摊贩。据介绍,前晚至昨日凌晨1时,城管执法人员共劝阻占道夜市排档176处,对严重扰民的83处占道夜市下达了执法文书。

有关负责人介绍,夜市排档是部分市民就业渠道,完全取缔不符合实际,所以将疏堵结合开展治理,取缔一批扰民排档后,将重点守控140余处夜市,允许其在规定时间和路段经营,同时每区安排20-30名城管队员坚持“守夜”,全市将按“四个基本准则”进行治理:周边环境卫生;摊位摆放整齐;确保道路畅通;不产生扰民噪音。 (本文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小晗) 杜青翰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