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巴空军司令:巴首架自制枭龙将于年底前出厂
巴空军司令:巴首架自制枭龙将于年底前出厂

时间:2009-7-1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空军司令在上周六表示,巴基斯坦将于本月开始在本土生产其第一架先进喷气战机:JF-17闪电,并从此加入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战机生产国的行列。如一切顺利,第一架本土生产的JF-17战机将在年底下线。

资料图:在巴基斯坦进行评估的枭龙103号机。

资料图:在巴基斯坦进行评估的106号机。巴基斯坦准备在先期交付的飞机完成测试和航电系统评估后转入批量成产。

资料图:在巴基斯坦进行评估的106号机。巴基斯坦准备在先期交付的飞机完成测试和航电系统评估后转入批量成产。

环球时报6月30日报道 2009年6月27日 伊斯兰堡---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在上周六表示,巴基斯坦将于本月开始在本土生产其第一架先进喷气战机:JF-17闪电(枭龙),并从此加入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战机生产国的行列。JF-17闪电战机是一种轻型多用途战机,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体的合作产物。JF-17飞机的前两架原型机是完全由中国发展的,并于2007年交付巴基斯坦空军。接下来的一年巴基斯坦开始了小规模的预生产,并准备在原型机测试和航电系统评估完成后转入批量成产。

“我们将于本月(6月)30日开始生产JF-17。如一切顺利,第一架本土生产的JF-17战机将在年底飞翔在巴基斯坦的领空。”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表示。

巴基斯坦军队目前越来越依赖于空中力量打击塔利班武装。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 在参加一个毕业典礼时表示:空军飞机被用来把塔利班武装人员驱逐出山区,并且摧毁他们的隐匿据点。譬如在Swat与Fata地区,空军都起到了很好的打击效果。

自从4月份的反塔利班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在Swat与周边三个地区,陆军与空军已经击毙了大约160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巴基斯坦空军司令Rao Qamar Suleman说,支援陆军围剿塔利班武装,这种作战样式对于巴基斯坦空军来说还是第一次。

JF-17战机是种效费比很高的战机,可以满足发展中国家的战术与战略作战任务的需要。巴基斯坦目前计划每年生产25到30架JF-17战机。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麦哈迈德) Cerberus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