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09世运会高雄开幕(组图)
2009世运会高雄开幕(组图)

时间:2009-7-18
 

核心提示:2009年7月16日,2009世运会高雄开幕。中国派出9支运动代表队将参加攀岩、蹦床、技巧、地掷球、蹼泳、滑水、救生、武术、健美操等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现场燃放烟火。
中国大陆首次派队参加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但均未参加开幕式

世运会开幕上的台湾民族舞蹈表演

新华网高雄7月16报道 参加第八届世界运动会的中国攀岩代表队一行10人,16日晚11时20分许飞抵台湾高雄小港机场。这是大陆运动员首次来台参加国际性综合运动会。

中国攀岩代表队一行16日下午从广州启程,经香港飞抵高雄。攀岩代表队领队李致新说:“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集训,目前全体运动员状态良好,有信心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展现攀岩运动的魅力。”

新科世锦赛冠军何翠莲此次与姐姐何翠芳一同来台参赛,这对“攀岩姊妹花”将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

何翠莲对记者说:“我没有压力,非常放松。”

据了解,共有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800名运动员、官员参加本届为期11天的世运会。赛会共设包括台球、保龄球、定向越野、相扑等在内的6大类31个比赛项目,包括26个正式比赛项目和5项邀请赛。此外,另设6项表演赛。中国9支运动代表队将参加攀岩、蹦床、技巧、地掷球、蹼泳、滑水、救生、武术、健美操等项目的比赛。继攀岩队后,其他8支队伍将在随后几天陆续抵达高雄。

世界运动会总会成立于1980年,由当时未被列入奥运会的12个国际单项联合会组成,旨在促进非奥运项目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发展,并于1981年举办了首届世界运动会。其后,世运会每4年举办1次,均在奥运会的次年举行。上届世运会于2005年在德国杜伊斯堡举行。

(本文来源:东方IC 作者:江红 陈键兴) 王贺
开幕式上的表演。
 

开幕式上的表演。

开幕式上的表演。
(本文来源:东方IC 作者:江红 陈键兴) 王贺
开幕式上的表演。
  (本文来源:东方IC 作者:江红 陈键兴) 王贺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