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选购雅士林
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选购雅士林

时间:2009-8-8
 
 近日,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我司定购一台高温老化箱,松下做为环境系统行业的先锋,此次选择雅士林是我司莫大的荣幸,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雅士林经营理念,创造雅士林品牌,在您选择环境仪器设备时真诚为您导航!

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前身是顺德松下精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913,当时是中日合资企业。2003528变更为日本Panasonic独资企业。20054月吸收合并北京松下精工有限公司作为分公司。我公司主要从事Panasonic品牌的换气扇、抽油烟机、干燥机、空气清新机、加湿机、风扇、热交换器组件、风幕机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我公司产品在美国业界最先取得省能源产品称号,并获得美国环境机关“Energy Star”荣誉,在世界上得到了信赖和认可。        


  在历届总经理的领导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追求产品的不断开发与改进,推行全面品质管理,产品从企划、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建立了一套完整、连贯的品质保证体系。公司相继获得ISO9001ISO14001及其他国内外各种认证。公司遵循“造物先造人”的人事方针,重视人才的培养,建立了一套人才培训体系,培养企业的管理人才,全面提高员工素质。

  我们将继续秉承Panasonic经营理念,为人类创造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谋求社会生活的改善及提高,为世界文化的发展作贡献。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