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朝鲜10万人集体操《阿里郎》今年首演(组图)
朝鲜10万人集体操《阿里郎》今年首演(组图)

时间:2009-8-12
 

核心提示:据朝鲜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晚,朝鲜大型团体操和文艺演出《阿里郎》在平壤五一体育场举行了今年首演。此次参演人数达10万人,整个演出以序章、主篇1至4章10景及终章组成,约进行1小时20分钟。

    视频说明:此次表演共有十万名青少年和专业工作者参加,创作团队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向世界展现朝鲜人民的尊严和面貌。


这张朝中社8月1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阿里郎》10日在平壤绫罗岛五一体育场上演。这是《阿里郎》今年的首次公演。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阿里郎》由朝鲜10万名青少年和专业艺术工作者演出,再现了朝鲜民族从苦难走向幸福的历程,表达了朝鲜人民热爱祖国、渴望统一、爱好和平的美好愿望。《阿里郎》自2002年首次公演至今已演出180多场,观众累计达700多万人次,并于2007年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很多游客必看的观光项目之一。新华社/朝中社
 
图为10万人集体操“阿里郎”演出现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8月11日报道 据朝鲜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晚,朝鲜大型团体操和文艺演出《阿里郎》在平壤五一体育场举行了今年首演。

朝鲜中央电台11日表示:“演出现场五一体育场挤满了前来观看大型集体操和艺术演出的人民军人和各阶层人士。此外还有驻朝外交代表和国际机构代表、外国游客、海外同胞等,前来观看了演出。”

今年的演出增加了以动员居民的经济口号“强先烽火”为主题的场景和展现“日益变化”的朝鲜面貌的场面。该经济口号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去年年底视察千里马制钢联合企业时呼吁“掀起新的革命大高潮”后提出的。

据悉,此次参演人数达10万人,整个演出以序章、主篇1至4章10景及终章组成,约进行1小时20分钟。

《阿里郎》自2002年首演,当时是为纪念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90周年而举行。此后,这项堪称世界之最的演出分别于2005年、2007年、2008年举行,今年是第5次。

(本文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 netease \

这张朝中社8月1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阿里郎》10日在平壤绫罗岛五一体育场上演。新华社/朝中社
 
图为演出电视截图。
图为演出电视截图。
  (本文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 netease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