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英国西北部暴发洪水 200多人转移(组图)
英国西北部暴发洪水 200多人转移(组图)

时间:2009-11-21
 

核心提示:20日,英国西北部坎布里亚郡近日暴发洪水,已有21所学校关闭,上百户人家流离失所,有200多人被转移到安全地带。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1名警察失踪。

11月20日,洪水在英国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肆虐。受暴雨和大风影响,局部暴发的洪水已经导致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郡的21所学校关闭,上百户人家流离失所。英国国家气象局11月19日发布洪水警报,称受暴雨和大风影响,英格兰北部地区、威尔士西北部和苏格兰西部地区将遭受洪水袭击。新华社/法新


11月20日,在英国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救援人员在洪水中前行。新华社/法新


11月20日,洪水在英国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肆虐。


11月20日,在英国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救援人员在洪水中前行。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伦敦11月20日电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20日报道,英国西北部坎布里亚郡近日暴发洪水,已有200多人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英国环境机构说,坎布里亚郡科克茅斯镇中心地区的水位已经超过2.5米。据悉,该地区已有4座大桥倒塌,主要公路被封闭,多所学校关闭。

目前,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已有多架皇家空军直升机参与搜救,11名失踪人员中已有10人被找到,只有1名警察情况不明。

英国首相布朗20日说:“我们密切关注那些遭受洪水袭击的人们,并对所有救援机构表示感谢。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那些受影响的人。”

布朗表示,环境大臣希拉里·本已被派往坎布里亚郡,对那里的情况进行评估。

英国国家气象局19日发布洪水警报,称受暴雨和大风影响,英格兰北部地区、威尔士西北部和苏格兰西部地区可能会遭受洪水袭击。

目前,苏格兰邓弗里斯郡和加洛韦地区也暴发了洪水。苏格兰环境保护机构针对多条河流发布了洪水警报。环境保护机构发言人表示,救援队正夜以继日地工作,监控河水水位,检查防洪设施并敦促居民保持警惕,了解最新的水情。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康逸)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