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朝阳区可能建京城第一高楼 有望成为新地标
北京朝阳区可能建京城第一高楼 有望成为新地标

时间:2010-5-29
 
  昨日记者获悉,开发商已向北京市规划委申请调整规划,将位于朝阳区东四环路东侧,朝阳公园桥东南侧,姚家园路以北的泛海居住区二期项目J-1地块楼高从100-120米调整为260-338米。如该申请通过,该楼的楼高将超过目前北京第一高楼国贸三期楼8米,成为北京新的地标。目前,该调整规划处于公示期。

  开发商欲建地标

  北京市规划网站5月7日发布的《泛海居住区二期项目控规调整公示》显示,泛海居住区二期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四环路东侧,姚家园路以北,开发商为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东风)。J-1地块原规划建筑高度为100米至120米,现泛海东风提出申请,在二期地上建筑规模不变的前提下,拟将建筑高度调整为260米至338米。公示期限为30天。

  泛海建设董秘陈家华对记者表示,“那个地方一开始就想要做成一个地标性的建筑,并不是最新的(想法)。”

  从地块总平面图可以看出,调整后J-1地块上将由5栋高楼变为3栋高楼。调整后的1#和2#楼共有62层、高260米,3#楼共有80层、高338米。据了解,目前北京最高的建筑为国贸三期楼,高度为330米。

  资料显示,该地块是商住性质,未来将会有住宅和写字楼等产品。

  拔高是为获利?

  对于为何要申请调整规划增加楼高,泛海建设董秘陈家华表示,“没有哪个项目只用一次规划就可以做完的,规划需要不断地调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把100米的楼调低到90米,你们就不会觉得有什么离奇的了。”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泛海东风修改规划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

  一位国企负责拿地的人士昨日告诉记者,在同样建筑面积的情况下,高度低,整个小区的视线不开阔、会有压抑感。高度提高后,楼少了,建筑占地面积就少了,居住舒适性提高带来的也是产品价值的提高,最终也是为了利润的提高。

  另一位大型企业的投资经理向记者表示,楼少了,有更多的面积可以做绿地,高度提高了,解决了楼多遮挡的问题,这个位置和高度可以做豪宅了。

  据了解,与泛海居住区二期仅一路之隔的豪宅棕榈泉,目前二手房的售价已达5万元/平米。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